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筹备成立邀请函

创建时间:2016-11-04 02:37

                          单位(同志):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是由全国辐射防护工作者和从事辐射防护科学技术研究、生产、教学、应用、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是国际辐射防护协会(IRPA)的成员国学术团体。

       根据《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章程》和《中国辐射防护学会专业分会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同意筹备成立放射卫生分会,挂靠单位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

       放射卫生分会是在中国辐射防护学会领导下的,为全国从事放射卫生研究、教学、管理等单位和个人组建的一个交流科学思想、促进科技发展、凝聚科技人才的社会团体。放射卫生分会将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国家关于放射卫生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推动放射卫生科学技术的自主创新和进步,促进放射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又安全地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成为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的单位会员。并推荐1~2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同志作为代表参会。

       同时我们也希望贵单位推荐愿意遵守本会章程的专家、学者、青年骨干以个人名义申请入会,成为学会的个人会员。

       现附上《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单位会员申请表》和《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个人会员推荐表》,成为单位会员即等同于成为个人会员,两者不必同时申请。请于2016年11月27日前,将盖章的表格寄至放射卫生分会筹备处,联系方式如下:

人:梁婧  侯长松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康路2号,100088

E-mail:houchangsong@nirp.cn

电话:010-62389744,010-62389951,13910039279;

传真:010-62389953。

 附件:

 1.《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2.《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个人会员推荐表》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筹备组

                        2016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1.《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2.《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放射卫生分会个人会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