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开展首次同行评估活动

创建时间:2019-08-01 09:39

2019年7月15-19日,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对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海阳核电)实施了同行评估活动。本次活动应海阳核电邀请,评估领域为辐射防护,同时涵盖了电厂固体放射性废物管理等内容。评估活动由分会的同行评估工作组组织实施,来自秦山核电、大亚湾核电、田湾核电和三门核电的专家们,在海阳核电的支持配合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按计划顺利完成评估工作。本次评估活动为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首次开展,检验了分会评估工作运作机制和评估工作文件的适用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后续,分会将继续积极推进和开展相关的评估交流活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服务。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