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关于福岛事故后辐射防护的国际专家会议

创建时间:2013-08-16 01:59

 “关于福岛事故后辐射防护的国际专家会议”将于2014年2月17~21日在维也纳举行。

  本次国际专家会议的目的,是向成员国提供关于交流辐射防护信息和经验的论坛,重点是对核与放射事故远期后果的准备与管理。鉴于福岛核事故的特点,本次国际专家会议的焦点问题是辐射防护中复杂的、具有广泛应用的技术问题、社会问题、环境问题和经济问题,这些问题是核或辐射事故后的补救行动和长期回复运行中必须解决的。

  国际专家会议邀请的专家的是那些关心核或放射事故后中长期内需要解决的辐射防护问题的国际专家,特别是来自国家监管部门、公众健康主管部门和技术支持组织的专家。国际专家会议特别关注公众交流和利益相关方面的问题。会议鼓励从事辐射防护专业10年以上的专业人士参加。会议已经发布征集文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