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Gayle E.Woloschak当选为第45届泰勒讲座演讲人

创建时间:2022-05-25 08:53

Gayle E. Woloschak博士被选为第45届Lauriston S. Taylor讲座的演讲人,会在国家辐射防护与测量委员会(NCRP)2022年年会上的进行演讲。题目是《动物长期辐射研究》。 

Lauriston S. Taylor讲座为了纪念已故的NCRP第一任主席(1929年至1977年)Lauriston S. Taylor博士而设立。

2022年NCRP年会的主题是“辐射科学的机遇: 从低剂量到气候变化。” 泰勒讲座和2022年年会的其他会议向每个对辐射防护、测量、健康和科学感兴趣的人员开放。

Gayle E. Woloschak在俄亥俄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目前,她是西北大学Feinberg School of Medicine 的放射肿瘤学和放射学教授及研究生院副院长。她和她的团队一直在研究辐射对晚期组织的分子与辐射相关的影响,以及辐射诱导纳米材料用于癌症成像和治疗的研究。

她是NCRP第一委员会(基本准则,流行病学,放射生物学和风险)的主席。她还曾担任辐射研究学会(Radiation Research Society)主席,是联合国原子辐射影响科学委员会(UNSCEAR)美国代表团成员。

 

摘译自NCRP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