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AEA《职业辐射防护安全导则》(GSG-7)内容简介

创建时间:2018-12-27 19:15

由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和国际劳工组织共同起草的《职业辐射防护安全导则》(GSG-7)2018年10月出版。该导则为履行《国际基本安全标准》(IAEA安全标准丛书GSR Part 3)的要求提供指导。

《导则》为工作场所中可能遇到的辐射源制定适当的职业辐射防护大纲提供指导,以履行对防护与安全的管理职责。对于工作人员由于外部辐射源照射和摄入放射性核素的照射的监测与评价提供详细指导。《导则》反映当前职业辐射防护中国际上所接受的原则和推荐的良好实践,考虑了过去十年来出现的概念变化和技术进展。

  https://www.iaea.org/publications/11113/occupational-radiation-protection